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永州公安机关首届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日期: 2020-06-1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6月16日,永州市公安机关首届警用无人航空器驾驶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仪式。永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郑勇、省公安厅警航办专职联络员范仕平、我院警用无人机创新应用中心主任魏威、永州市公安局政治部、警保部、巡特警支队派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永州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政委赵建华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魏威致辞并提出纪律要求;赵建华对本期培训组织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培训机构教员张霄与学员代表邝扬扬分别做表态发言。

范仕平充分肯定了永州警航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永州警航工作在实战应用、练兵比武等领域取得不俗的成绩。他寄语永州警务航空部门再接再厉,在全省警务航空发展保持先进水平。

郑勇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期培训班是市局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警用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和执照管理工作要求,全面落实改革强警科技兴警的总要求,全面落实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与永州市公安局2020四个大抓建设年会议与文件要求,通过首届警用无人航空器驾驶员培训强化县域警务装备水平与永州警务航空工作应用水平。郑勇结合自身战斗机飞行员的职业生涯经历给广大参训学员上了生动一课,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公安部和省公安厅考核要求,本次培训将组织学习航空法规、空气动力学基础和飞行原理、无人机系统组成、警用无人机应用等课程,开展48学时多旋翼无人机基础实操训练,进行严格考试。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合影,随后投入为期21天紧张、紧凑的警用无人航空器驾驶驾驶技能培训中去。

2ad098539be5b80c51176d0e979994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