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培训部赴湘潭市警官培训中心、湘潭大学开展学习交流

日期: 2020-12-10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2月7日上午,培训部主任刘武阳带队一行9人抵达湘潭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开展警务交流。

期间,培训部实地参观了市局新的警务技能训练基地,详细了解了警训基地的建设规模和设施功能。随后在警培中心进行座谈。警培中心在家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局民警心理服务专干参加了座谈。刘武阳介绍了培训部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学习培训制度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够保持更广泛深入的交流,在在职民警培训方面互通有无、开展合作,共同促进在职民警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湘潭市公安局警培中心主任曾浩桓介绍了市局警培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新的警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双方就训练基地建设、培训资源共享、品牌创建、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

1.jpg

下午,培训部一行人来到湘潭大学校史馆参观学习,在这里品味湘大辉煌史,感悟湘大历史文化积淀,对湘大进行一次全面而又深刻的了解。湘潭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刘稳丰、湘潭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主任曾浩桓主任陪同参观。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