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院内部审计工作再传喜讯

日期: 2020-12-2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我院审计处获“2017至2019年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龙小芾获“全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根据《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关于表彰2017至2019年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湘内协发[2020]15号),我院审计处获“2017至2019年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龙小芾获“全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至此,我院审计处已连续九年荣获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我院审计处现有专职审计人员4人,另招标了两家造价咨询公司和两家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力量充裕。三年来,共完成工程预、结算审计322项,涉及金额28598.6万余元,审减1012.9万余元;组织开展并完成13个专项审计。内审工作多次获得上级主管部门好评和奖励:《湖南警察学院2012年度学生奖学金、助学金专项资金落实情况审计》案例,获全省“优佳审计案例”;每年度按要求开展的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财务报表审计及内控制度审计项目,均被省教育厅评为优秀审计项目。

三年来,审计处在院党委、院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审计厅等上级主管部门的直接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学院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以风险为导向,以控制为主线,以治理为目标,以规范为目的,扎实开展各项审计业务,为我院促进权力规范运行、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提升决策科学化水平,严肃财经纪律和加强廉政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