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2018年厅属单位第一期新警初任培训圆满结业

日期: 2018-09-04 发布者: admin

      根据湖南省公安厅统筹计划,暑假期间,厅属单位第一期新警初任培训班在湖南警察学院圆满结业。来自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湖南警察学院共70名同志参加了5月7日至8月3日的培训。

      此次培训始终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以提升警务实战技能为目标,突出从严治训,狠抓日常管理,培训全程安全顺利。通过三个月的培训,参训学员政治理论根基进一步夯实,执勤执法行为进一步规范、警务实战技能进一步提升,基本实现培训目标。

      培训结业仪式上,参训学员表示,一定要将所学到的思维理念、业务知识、实战技能运用于实际工作中,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把握新要求、力求新作为,为新时代公安事业谱写辉煌篇章。

结业合影

心理行为拓展训练 

 

警械使用示范 

实弹射击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