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不忘初心,弘扬长征精神

日期: 2018-10-22 发布者: admin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党无精神不兴,时值长征胜利82周年,为了让培训部教职工党员和新警学员们深入了解长征精神,提升政治素质,坚定政治立场,党总支书记、培训部主任刘武阳博士于2018年10月16日下午在警训楼101教室给全体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弘扬长征精神》的专题党课。

刘武阳博士结合习总书记关于长征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长征背景、长征历程、长征意义、长征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五个方面对长征精神的内涵进行了深度解读,并运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向大家展示我党和红军不畏艰难、百折不屈、坚定信念的优良品质,提出同志们要在新时代背景下弘扬长征精神,做到理论武装、信仰坚定、坚韧不拔、攻坚克难、坚持真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听了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具有很强的时代性、思想性和实践性,是一堂非常生动精彩的党课,深刻而有意义的内容让自己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人民警察,要自觉将长征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卓越的工作业绩,为公安工作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