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省厅教育训练处和学院共商公安智库建设

日期: 2018-10-29 发布者: admin

10月22日下午,湖南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和湖南警察学院在湖南省公安厅一办公楼再次就现代警务研究中心(湖南省公安厅依托湖南警察学院设立的公安专业智库)建设进行了磋商。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出席,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副处长袁志强、院政治部副主任莫明琪、现代警务研究中心欧阳星辉一起参加了研讨,并就相关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开始,现代警务研究中心欧阳星辉将智库的建设情况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做了详细的汇报。高军和丁自平分别就智库的专家团队建设、组织和经费保障、工作协调机制和今后一段时期内智库应重点研究的领域和问题做了进一步深入细致的研讨。双方商定,尽快完善智库基础建设和制度建设,推动警务研究高质态运行,更好地服务湖南公安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