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重温红色记忆 探访伟人故里——记厅属单位新警韶山、宁乡红色之行

日期: 2018-11-30 发布者: 石龙

 为了增强新警学员的爱国情感、民族情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感受毛泽东等老一辈领导人饱满的革命热情,传承红色精神,20181122日,在培训部党总支书记、培训部主任刘武阳的带领下,厅属单位74名新警及培训部部分老师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刘少奇故居,并通过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缅怀老一辈领导人,铭记入党的初心。

  毛泽东故居和刘少奇故居分别位于韶山乡韶山村和宁乡县花明楼,两地虽相距较远,但屋内陈设却很质朴,木梁古旧,灰白的墙面上悬着一张张以前的老照片,而在照片里,是老一辈领导人一次次为革命、为国家鞠躬尽瘁的身影。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福祸避趋之。通过这次红色之行,新警学员们对老一辈领导人在战争年代所表现出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无不感到钦佩,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人民警察也必定会将这种精神融入到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