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观公安英模影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好警察 ——政治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4-0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329日上午,政治部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莫明琪的带领下,参观了《永恒的瞬间——改革开放40年湖南公安英雄壮举摄影再现》摄影展。开展了以向公安英模学习,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好警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IMG_2663_副本.jpg

    英模摄影展的作品是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副厅长阳红光捐赠给学院的。他带领摄影团队历时两年多拍摄创作,精选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在湖南公安战线上最典型的19名英模代表,用震撼心灵的镜头语言再现了他们一个个英勇无畏的生死瞬间。

    为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英模们的光辉事迹,政治部党支部还邀请了学生解说员,在解说员的引领下,一个个的惊险的场景,一段段感人故事,逐一呈现,深深的震撼了每一位参观者心灵。

IMG_2612_副本.jpg

    “真的没有什么岁月静好,那是有人在为你负重而行!”

    “只有理想信念坚定,心中装着人民,才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英雄们用英勇与铁血诠释了忠真智勇、奉献为民的湖南公安精神。党员们通过学习参观,在向英雄致敬的同时,也进行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IMG_2653_副本.jpg

    公安队伍不缺英雄,榜样就在身边,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那种无私无畏,奉献为民的精神。这次从改革开放40年来湖南公安战线精选的19名公安英模代表,就有8名毕业于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