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政治部党支部赴校史馆开展党日活动

日期: 2019-12-2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2月23日,政治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莫明琪的带领下,利用中午时间,来到学院校史馆,开展了一次了高效、务实的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陈列馆,在一幅幅老照片前驻足观看、讨论,一件件旧实物、一段段介绍的文字,让参观的党员们感慨万千。学院在刚刚完成解放的战火中立校,与共和国同龄,他的最初使命就是培养公安人才,维护社会治安和政权稳定,从湖南临时省政府公安厅公安学校到今天的湖南警察学院,从当时的地处一隅艰难办学到今天的占地700余亩、7个公安类本科专业、5个普通类本科专业,经历几代人的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我们今天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参观,党员们更加了解了学校发展历程,坚定了发展信心,增强了干事创业动力。党员们表示,一定不忘从教初心,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为学院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3M5A2202_副本.jpg

3M5A2211_副本.jpg

3M5A218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