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院学子新冠疫苗第一剂接种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 2021-05-24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有效预防新冠肺炎,建立人群免疫屏障,5月22日至23日,我院组织5320名在校学生(2021届1000余名在外实习的毕业生未参与)按照“分步实施,有序推进”要求,在长沙卫生学院和学院两个接种点分时、分批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a2c3fa20f3b1ba7493d41b9e4c45207_副本.jpg

为确保学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在省公安厅、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院疫情防控办直接指挥下,后勤管理处多次与长沙市、县两级疾控中心对接;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积极配合,联合制定了《湖南警察学院学生接种新冠疫苗工作方案》;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军组织院防控办、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各学生大队负责人召开了专题调度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领导、大队领导和指导员亲自到场做好接种学生排摸、现场组织等工作。本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于22日上午9:00开始至下午4:30结束,共完成2797人接种任务;长沙卫生学院疫苗接种点的工作从22日开始至23日上午结束,共完成2295人接种任务。整个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高效、平稳、井然有序。我院学子实际接种新冠疫苗人数为5092人,接种率达95.7%。

b8a193cfbbf6043da6b22a7e999d3ff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