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新班子 新起点 新任务 新气象 ——副院长史伟奇谈话后勤管理处新班子

日期: 2021-06-22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在学院党委的大力关心下,后勤管理处成立了新的领导班子。为了更好更快的提高后勤服务工作质量,6月2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会议室211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何奇铭主持,副院长史伟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史院长从“对班子成员的要求”、“对新班子的要求”和“对后勤处集体的要求”三个方面展开了集体谈话。他强调,对班子成员而言,一要多学习,学好岗位所需业务知识,学好相关管理知识。二要懂规矩,要把准站位讲团结,要分工协作讲配合,做到不错位、不越位,相互帮衬,同舟共济。三要懂感恩,能够进班子,自然是个人能力水平的一种体现,更重要的是得益于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对新班子而言,一是工作态度上要讲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原则,正职多讲民主带着干,副职多讲集中跟着干。二是工作纪律上要讲廉洁,要有规矩意识、法纪意识,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三是工作方法上要讲务实,要科学统筹、合理运筹、未雨绸缪。四是工作作风上要讲担当,不要表态时拍胸脯,出了问题拍屁股,要善于驾驭全局、掌控主流、凝聚人心、敢于担当。对后勤处集体而言,要重点围绕今年开展的“学史活动”和年初提出的为民办实事“一二三四五十”工程要求,实现业务工作与班子配齐配强同步发展,服务水平与班子配齐配强同步发展,做到“四个追求”,即追求效率有紧迫意识,追求质量有责任意识,追求形象有实干意识,追求卓越有创新意识,最终达到后勤服务水平的高标准、高要求、高水平,后勤管理的新班子、新起点、新任务、新气象。

最后他指出,后勤管理处当前工作有进步也有短板,部门形象、工作效率有较大改观,但执行率仍有不足、服务水平还有较大提升空间,希望大家进一步努力,跟着新班子干出新成绩。

后勤处处长何奇铭代表全处教职工表态,一定按照院党委和分管院领导的要求,狠抓落实,大家齐心协力将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