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道德教育

首页  >  思政教育  >  道德教育
分享到:

老爱幼,幼尊老,和谐警院生活——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联系区队(三)

日期: 2013-12-01 发布者: 邹斌

1120日,学院老干处书记罗丽萍和老干处副处长刘俊英带领学生三大队13级刑技0102区队参加了2013年湖南警察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卡拉OK比赛。上午8点整,邹斌、肖璐、杨可和刘琨四位学生代表乘校车到达院老干处活动中心,受到老同志热情关怀,卡拉OK比赛结束后,区队同学为老同志们献上歌曲《临江仙》、《最炫民族风》和《求佛》,朴实真挚的歌声赢得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在老同志那里了解到了学院的办学历史,感受到了老同志们对我们年轻一代的关怀;老同志们看到了年轻同学活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交谈期间,老同志们讲述了一些为人处世的道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也告诫同学们要不懈努力、敢于拼搏、不屈不挠,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为学院争光。

活动结束后,老干处领导表示,以后会多提供给年轻同学这样的平台,使同学们有多向老同志求教的机会,也让老同志们多感受年轻人的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