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道德教育

首页  >  思政教育  >  道德教育
分享到:

见贤思齐 崇德向善——学生三大队思想政治教育(二)

日期: 2014-04-17 发布者: 曾艺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4月15下午2:30,学生三大队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和学生手册,各区队的指导员也亲自下到各区队,指导同学们进行思想道德修养的学习。

加强学生思想道德修养,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做一个知荣辱、讲道德的人,是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也是大学生自身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重要条件。而道德模范是社会道德建设的重要旗帜,他们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鼓励全社会积善成德,明德惟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支撑。

此次学习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激励了他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努力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的决心。作为一名预备警官,我们更应当要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道德传统,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为祖国和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