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道德教育

首页  >  思政教育  >  道德教育
分享到:

入党为什么 为党做什么——学生三大队思想政治教育(四)

日期: 2014-04-24 发布者: 王煜国

为推进组织发展,有效地增强党内团结,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正确贯彻执行,增加党的生机与活力。学生三大队党支部于2014年4月20日下午在大队会议室举行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胜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教导员孔志强、所有指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首先,李胜同志提出了学生党员应做到的三点:1、学生党员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2、学生党员不管是在日常学习中、体能锻炼中或是集体活动中,都应发挥带头作用,鼓舞身边的人和集体向更好的方向发展;3、学生党员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应积极帮助他人,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接下来,党员们展开了积极又热烈的讨论,胡威、孙建石、李晓萌、王毅、杨陈、莫灿媚等同志都发表了自己对于本次主题的想法,各自的见解都很独特、有深意。

此次民治生活会召开地很顺利,学生党员们都积极的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希望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培养,在各项活动中发挥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