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分享到:

小沈阳来警院啦!电影《猛虫过江》校园见面会,你去了吗?

日期: 2018-05-29 发布者: 谭文文

5月27日下午,小沈阳带着自己最新电影作品
《猛虫过江》来到了我院进行宣传。
640.webp (5).jpg
   本次见面会最开始播放了《猛虫过江》的预告片,随后小沈阳和大潘两位主演上场做自我介绍。他们一出场,现场便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热情的呐喊声。


    影片讲述了东北青年沈福的一段离奇故事。他巧合之下救下了台湾女孩艾米丽, 由此得知自己在台湾有大笔遗产等待继承。继承人的意外出现惹恼了计划私吞沈家遗产的陈全安,沈福在面临一次次的追杀中逐渐成长,在亲情和友情的支持下,最终战胜了强敌。


   当主持人问到小沈阳第一次当导演是什么感受时,小沈阳说,我带来了一段记录我们拍摄过程的视频,大家一看便知。

  小沈阳还告诉我们,在片场指导动作,他从二十米高度坠落,两根肋骨轻微骨裂。他尝试着动动脚趾,发现自己还能动,缓了半天,幸好没大事。他说他知道质疑声一定会有,但是一直会努力,多学习丰富自己,一个人忙的时候,证明自己是在进步。这部电影就是小沈阳新的开始。

640.webp (6).jpg

   马上到了观众提问环节,同学们对小沈阳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同学:请问小沈阳和大潘来到长沙有什么感受吗?

小沈阳:总来长沙,感觉很亲切,长沙小吃也非常好吃。

大潘:长沙就是吃得辣,夏天贼热,冬天贼冷。长沙人很热情。


同学:这次电影有哪些精彩的地方?方便透露一下吗?

小沈阳:我们请到了亚洲第一动作指导来指导我们的打斗戏,有精彩的枪战、飞车场景,大家来看电影便知道啦!


说着说着,小沈阳和大潘坐在了台阶上,他说这样更亲切,大家就像朋友聊聊天一样,东北唠嗑都是炕上聊天亲切,说完就笑了起来,一点也没有明星架子,很温柔亲切。


有媒体朋友问到:请问沈导是怎么把控电影制作和演员选择的?

小沈阳:我们的演员都是好的,我觉得好的电影用对了演员就行,根据剧本选择不会错。同时也真的很感谢这部电影里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他们都很体谅我,从未给我压力过,一直和我并肩前行。


   有一位同学希望小沈阳能来一首《我的好兄弟》,他二话没说便开唱,台下的观众也都跟着合唱起来。有同学提到小沈阳的成名作《不差钱》,并说这是他童年的回忆,非常经典。小沈阳说今后会用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对他的喜爱。


   随后,学校安排了战术学生大队的同学表演格斗,教导员唐剑细心教导小沈阳防身动作,小沈阳认真学习,并称赞警校学生的气质果然与众不同,不愧好男儿!

640.webp (7).jpg

   见面会中有一个小细节很暖心。每当有同学提问后想和小沈阳合影时,他都很爽快的答应,并下台走到他们之中拍一张大合照,没有一丝不耐烦。


   在见面会的结尾,小沈阳说:“电影《猛虫过江》六月十五号就要上映啦!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中国人自己拍的电影!”大潘说:“我知道上映时期是大家的四六级考试时期,希望大家放松心态,考出好成绩,顺便支持我们的电影!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叫小沈阳,沈是沈阳的沈,阳是沈阳的阳。”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是他,那个一直给大家带来欢笑与开心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