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工作动态

首页  >  师资队伍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双千”再启程——我校5名挂职锻炼教师到市局正式报到

日期: 2018-03-30 发布者: admin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实施全国公安院校与公安业务部门人员互派“双千计划”的通知》和省公安厅政治部下发的《关于做好湖南警察学院与公安业务部门人员互派“双千计划”第三批实施工作的通知》精神,2018年3月7日、12日,学院政治部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徐丽清、师资科科长谌光武送陈金鑫、谢芬、徐争、易轩宇、谭淅予等5名教师分别到长沙市公安局和湘潭市公安局挂职锻炼。我校一行人受到了挂职单位主要领导的热烈欢迎。院局双方就挂职教师基本情况、专业专长以及挂职锻炼工作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经长沙市局和湘潭市局党委讨论研究决定:陈金鑫挂职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谢芬挂职长沙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执法指导大队副大队长;徐争挂职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公局第二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易轩宇挂职湘潭市局岳塘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谭淅予挂职湘潭市局雨湖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

    自2015年开始,我校教师与各市州公安机关业务骨干分3批次进行了互派交流挂职工作。“双千工程”有效推进了院局之间的深度交流合作,强力促进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创新式发展,为我校彰显服务实战特色、提升教学质量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