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SCIENTIFIC RESEARCH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通知
分享到: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9-01-29 发布者: 科研管理处

院属各部门: 

    2019年度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2019年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设省重大招标课题(或省重大委托课题)、省重点资助课题、省一般资助课题、省青年资助课题和省一般课题(立项不资助)等六类课题类别。重点资助课题申请者必须依据《课题指南》所提出的优先关注选题领域和方向,拟定课题名称申报。其他类别课题根据《课题指南》所提的研究方向和领域,申请者可自主确定研究题目。

二、申报限额

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本年度其他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研究。

根据省教科规划限额申报的规定,我校可申报资助项目7项,一般(不资助)项目3项。如申报数超过上述限额,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上报。

三、项目申报

申报个人凭账号、密码登录“湖南教育科学规划网”(省教育科学规划资助课题集中受理网上申报时间为:2019年3月22--29日晚上12点,准点关闭系统),按填报说明进行网上填报。填报完成后提交至系统,再导出项目申请书。项目申请书(含附件材料)纸质材料一式2份,电子版1份,材料报送时间截止时间是3月30日下班前。 

联系人:胡宇(6244)、欧阳伟(6323)电话: 82959032,办公室:科技办公楼527(科研处项目与成果管理科)电子邮箱:keyansuo2007@126.com

                                                                                                                               科研管理处

                                                                          2019年1月29日     

附件:1、省教科规划项目申报通知(原件);

          2、课题评审申报书。

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申请·评审书.doc

湘教通〔2019〕22号2019年度省规划课题申报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