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SCIENTIFIC RESEARCH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分享到:

喜报:蒋科、张明键博士双双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日期: 2015-07-07 发布者: admin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最近下发通知,我院喜获两项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立项。其中,法律系蒋科博士申报项目 “政府董事法律制度研究”,立项号:15BFX169,资助经费20万元;信息技术(网监)系张明键博士申报项目“面向实际应用环境的方言自动辨识研究”,立项号:15BYY097,资助经费20万元。这是我院连续三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并且是首次同时获得两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蒋科博士曾在在公安基层工作,具有丰富的公安实践经验,2013来院任教以后发表CSSCI期刊论文2篇,专著1部(出版中),主持省级项目2项。张明键博士2011年从广东工业大学来我院任教后,工作认真负责,科研勤奋专注,先后发表SCI收录论文2篇,其中一篇发表在本学科国际权威刊物(工程技术类一区),主持省部级项目3项,其中包括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项。

     两个国家级社科基金项目的成功立项,既是蒋科、张明键博士个人努力的结果,也体现了我院的科研实力在逐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