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SCIENTIFIC RESEARCH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分享到:

喜报——祝贺我院岳光辉教授等获得省社科成果鉴定奖励

日期: 2018-11-19 发布者: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今年通过院内初审,报送了岳光辉教授、王彩元教授、蔡蓉英教授、易轩宇博士四位教师的社科成果呈送省社科成果评审委员会予以鉴定。经过省内外同行专家网上初评,评审组小组综合评审和专家会议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主管部门审定,我院岳光辉教授专著特殊人群犯罪管控研究》鉴定为“省内领先”;王彩元教授专著《改革与建设:我国社区警务理论与应用之基础研究》鉴定为“省内先进”;蔡蓉英教授论文《基于网络信息安全的竞争情报策略研究》鉴定为“省内先进”。易轩宇博士的成果为“通过鉴定”
    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由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组织实施,属省级鉴定,成果鉴定结论分为国内先进、省内领先、省内先进、通过鉴定、不能通过鉴定五个等级。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暂行办法》为推动我省社科研究形成标志性成果,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决定,鉴定结论为省内先进及以上的成果,在申报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奖的评审时可作为参考因子,并给予王彩元教授、蔡蓉英教授分别奖励一项省社科成果评审委科研项目(岳光辉教授的成果系在研项目的资助,不再另外奖励项目)希望全院教师以受到奖励表彰的教师为榜样,为我院科研整体水平提高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