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名师风采

首页  >  师资队伍  >  名师风采
分享到:

邓绍秋教授

日期: 2018-03-31 发布者: admin

  邓绍秋,湖南警察学院法律系主任,教授,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客座教授。中国刑事科学技术协会文件检验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刑事科学技术标准化委员会文件检验分标准化委员会委员,湖南省普通高等院校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公安厅公安鉴定人、司法厅物证鉴定教授,学校优秀教师。

  邓绍秋教授近年来在各类各级刊物共发表专业论文36篇,出版专著1部,主编出版公安部统编教材4部,主持或者参与的课题:主持湖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刑事技术专业实战技能训练模式研究与实践”、公安部课题“实时监测影像比例窗”、主持公安部公共行业标准项目“笔迹特征分类规范”;学校课题“文件检验课程实践教学改革与研究”、“摹仿签名笔迹检验与研究”等课题的研究;主要参与的公安部课题“实时监测影像比例窗”获公安部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主要参与的省级课题“教学、科研、办案一体化—刑技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并荣获2004年省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008年主持的院级课题“文件检验课程实践教学改革与研究”获学校教学成果奖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