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工作动态

首页  >  思政教育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湖南省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公务员职位选择在我校如期举行

日期: 2016-06-28 发布者: admin

      根据《2016年度湖南省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湘人社函【2016】48号),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现有湖南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郑州铁路警察学院共536人(其中男生421人,女生115人)已进入职位选择阶段,6月21日,按照省公务员局和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处的统一安排,职位选择工作在我院警体馆如期举行。

      本次职位选择由省公务员局副局长汤文胜、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人事处处长石敏初、湖南警察学院副院长刘佑生任总指挥,湖南警察学院招生就业处和学生工作处负责具体组织实施,校属其他部门积极参与、密切配合。由于组织有序、安排得当,职位选择工作于上午8:30开始,12:30圆满结束,最终共有417名男生、112名女生选择了中意的工作职位,但也有4名男生、3名女生现场表示放弃职位选择。

      本次职位选择工作具有如下几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保障到位;二是准备充分,措施得力;三是职位选择完全体现了“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广大家长与考生共同参与,严格遵循从高分到低分的职位选择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