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工作动态

首页  >  思政教育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来我校签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日期: 2016-06-28 发布者: admin

      6月23日下午,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曹华雄一行8人来我校洽谈实践教学合作相关事宜,并与我校签订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我校林少菊院长、李先波副院长等校领导及教务处、学工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了接待。

      会议在科技办公楼二会议室进行。曹华雄政委介绍了宝安区的历史、治安现状及区公安分局的工作等情况,高度肯定了我校学生在2011年深圳大运会上的表现,提出了在深圳宝安分局建立我校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申请,表达了与我校长期合作的意愿。我校教务处处长皮华英、副处长王勇鹏等介绍了本次合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及开展长期合作的有关事项,最后双方探讨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是我校系2014年与深圳市公安局大鹏分局合作以来的又一次与省外公安机关开展的校局合作,是我校重视实践教学的重要体现,也为我校公安专业学生多途径实践教学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学习平台,同时也为深圳市公安局保安分局提供了有效警力支持,可谓一举多得。根据双方协议,今年暑假我校侦查学、禁毒学、治安学、警务战术指挥等几个专业2014级学生97人将前往保安分局进行为期50天的暑假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