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师资培养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养
分享到:

学校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班

日期: 2016-07-25 发布者: admin

为贯彻落实学院第二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的决定》,切实提高新进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全面夯实教学功底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7月中旬,政治部组织人事处举办了学院第二届新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对象为2013年9月以后进校工作的讲师级以下职称的在编青年教师。

7月12日,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10个教学系、部的19名新进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2 天。12日上午和下午分别邀请湖南农业大学王奕教授、学校王晓虹教授进行了专题讲座,内容涉及教学理念的更新、教师职业道德、教学理论前沿、教学方法与策略、教学技巧、现代教育技能等方面。精湛的授课艺术、丰富的授课内容、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受到了参训青年教师的一致好评。19日,全体参训青年教师跟着学校教学管理干部培训班学习一天。

本次培训班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会中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对青年教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组织人事处处长莫明琪主持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