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带头重走挑粮小道

日期: 2018-11-30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1月27日,2018年“政治建警 双一流建设”思政管理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全体参训干部教师,在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的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穿上红军服,头戴红军帽,沿着当年红军挑粮上山的小道,重温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艰苦生活情景,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风范,体会井冈山那段艰苦岁月传承的革命精神。

image.png

一路上尽管道路崎岖,山高路陡,周书记、王院长率先垂范,一直走在前面;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副院长刘佑生不怕苦,不怕累,始终和大家在一起;冬日艳阳下,全体参训干部教师汗流浃背,却激情高涨,互帮互助,气氛严肃而热烈。

image.png

虽然朱毛红军挑粮已经成过往,但给我们留下的是记忆、震撼和深深的思考。周书记语重心长的告诫大家,挑粮小道是井冈山红色革命根据地的典范和象征,“挑起的是粮食,举起的是希望火种”。

image.png

行走在今天的挑粮小道上,汗水、疲惫,没有阻止大家前行,脚下仿佛可以触摸到先烈的缕缕余温,感受到红军的澎湃激情。全体参训干部教师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井冈山精神,砥砺前行,深入推进政治建警,打好质量提升、改革创新、基础保障、队伍建设攻坚战,为学院创建全国一流公安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