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校园安全,师生安心——我院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 2019-03-11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湖南警察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38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副院长刘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属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学生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

1.jpg

 

王周院长强调,学院安全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完善安全监管责任体系,相关部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一定要摸清掌握底数。加强对重点安全防范区域的管理,由保卫处牵头定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他要求:学院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安全监管制度、措施,安全防范工作预案和责任要落实,一定要完善重点风险的应急机制。

2.jpg

 

刘佑生副院长回顾了2018年学院安全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的安全隐患情况,部署了2019年安全工作任务,并就如何开展学院安全工作,提出六点工作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第二要落实安全措施,加强责任意识;第三要加强和落实网络安全和实验室安全,加强校园交通整治;第四要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做好传染病、流行疾病的预防工作及特种设备的维护管理;第五要加强安全教育,强调全员参与,严防电信诈骗、“校园贷”;第六要加强综治工作的考核考评。

3.jpg

 

会上,保卫处处长朱红韬传达了全国、全省教育系统维稳综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院属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向学院签订、递交了《湖南警察学院2019年度综治维稳、消防管理、平安高校建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