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第6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 2019-05-2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2019年5月21日上午,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第6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周学农主持学习会,在校院党委成员出席会议,院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IMG_3658_副本.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前进方向,是引领新时代公安高等教育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警的关心厚爱,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学院作为公安机关的组成部分,作为培养公安后备人才的主要阵地和公安队伍建设的主要源头,必须毫不动摇坚持“警院姓党”根本政治属性,确保学院办学正确政治方向。按照郭声琨同志和赵克志同志的讲话要求,全面加强忠诚警魂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加快建设高水平公安本科教育,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切实肩负好锻造公安铁军的源头责任。

会议要求,学院宣教处、党委办、院办等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相关理论、政策学习研究,积极参与到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活动之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狠抓实干、务求实效,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