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通知公告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2018年湖南警察学院高考期间 下市州招生宣传培训动员会如期召开

日期: 2018-06-06 发布者: admin

     6月5日下午3:00,2018年湖南警察学院高考期间下市州招生宣传培训动员会在第一教学楼107教室举行。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罗志军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部分工作人员,下市州宣传的14名带队老师及125名公安专业在校学员。此次下市州招生宣传时间为6月6日—6月9日,为期4天,带队老师及学员们将分赴全省261个高考考点开展面对面招生宣传工作。

  会上,招生办主任张宏对《2018年招生简章》、《常见招生问题解答》、《2018年湖南警察学院下市州招生宣传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罗志军处长就下市州宣传相关问题做了进一步强调。

      最后,刘劲青副书记就本次下市州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充分认清招生宣传工作任务的重要性。

     二、切实增强责任感,圆满完成招生宣传任务。

     三、严格遵守各项要求规定,确保下市州招生宣传工作期间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