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外警培训
分享到:

2018年波黑执法人员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日期: 2018-11-01 发布者: admin

     20181031日上午,由公安部主办、湖南省公安厅协办、湖南警察学院承办的波黑执法人员研修班在我院举行结业典礼。湖南警察学院院长王周、副院长戴宁、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和波黑执法人员研修班团长德拉甘·武卡丁出席典礼,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湖南警察学院警务交流合作中心、警务改革研究所的负责同志和波黑执法人员研修班全体学员以及部分授课教师代表也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警务交流合作中心陈喜方主任主持。

    湖南警察学院副院长戴宁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一是学院服务热情周到,确保课堂教学和警务实践交流顺利进行;二是参训学员们在课前集合、外出参观、学习交流时的服从意识和团队精神,都体现出了波黑警察良好的职业素养。三是此次培训结下的深厚情谊和形成的宝贵经验,为中国、波黑两国警界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湖南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对波黑学员不远万里,抵达中国,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感谢湖南警察学院师生们的辛勤劳动和付出,使得整个培训井然有序、生动活泼希望中波两国在全球命运共同体的理念的指引下,继续进一步加强两国警方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波黑执法人员研修班团长德拉甘·武卡丁在答谢辞中,感谢中方为波黑代表团提供此次来中国培训、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希望在两国警方的共同努力下,今后建立更加紧密的警务执法合作机制,共同谱写中国和波黑警务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