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外警培训
分享到:

2019年中老共建“一带一路”安全保障研修班 赴永州开展警务交流活动

日期: 2019-05-26 发布者: 警务交流中心

2019年中老共建“一带一路”安全保障研修班

赴永州开展警务交流活动

    

2019524日、25日,湖南警察学院组织老挝研修班全体成员到永州市公安机关开展警务交流活动,此次警务交流活动得到永州市公安局和长铁公安处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学院警务合作交流中心陈喜方主任及有关人员全程陪同。

      图片1.png

赴永州之前,老挝学员一行专程到长沙高铁南站派出所观摩了高铁派出所民警的“岗前十分钟”训练,随后体验高铁之旅前往永州,受到了永州市委、政府及市公安局的热烈欢迎。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新良亲自接见了老挝研修班全体人员,并出席有关活动。

                图片2.png

在永州市局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老挝学员先后参观了永州市公安监管中心、冷水滩分局、宋家洲派出所,滨江公园快警平台,以及永州市公安局的大数据实战平台、指挥情报中心、人脸识别应用中心、警事微博微信工作室、执法监管中心等。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考察交流过程中,学员们纷纷表示,永州市公安机关的治安防控、侦查打击、智慧警务的能力让他们叹为观止,不愧为湖南的治安高地、平安绿洲,希望能有机会多与永州公安机关学习交流。

       图片5.png

  25日,老挝全体学员还前往双牌县阳明山进行大型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交流考察活动。在欢送晚宴上,研修团团长冯玛尼占•萨玛冯发表了临别感言:感谢永州市委、永州市公安局给他们提供的这次考察学习机会,在这两天中他们各个部门的人员都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知识,将把这些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带回去,用于今后中老铁路的安全保障工作,希望中老两国友谊万古长青。

晚上,学员们圆满完成交流考察任务后乘坐高铁返回长沙。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