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外警培训
分享到:

2019老挝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 2019-10-28 发布者: 警务交流中心

20191028午,由公安部主办、湖南省公安厅协办、湖南警察学院承办的老挝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在我院举行隆重的结业典礼。湖南警察学院院长王周、副院长戴宁、警务交流合作中心主任陈喜方、老挝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团长铜马尼·升铜以及全体学员、湖南警察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典礼。结业典礼前,王周院长会见了老挝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的团长铜马尼·升铜中校并与之亲切交谈。

 IMG_5981.jpg

湖南警察学院院长王周在致辞中指出,在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理念下,外警培训作为两国警方互动交流的桥梁,具有提高中老两国执法能力的重要作用。湖南拥有最大在老华人群体,有着最迫切安全需求,使得我们与老挝的关系尤为特殊和亲密。湖南公安与老挝警方的同仁们,通过交流互访、办理跨国案件、进行外警培训,携手共进,凝结了兄弟般的战斗情谊,祝愿湖南公安与老挝警方的工作情谊像湄公河一样源远流长。

 IMG_5993.jpg

湖南警察学院副院长戴宁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对培训班取得的成绩和学院外警培训相关部门有力的后勤保障、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此次培训结下的深厚情谊和形成的宝贵经验,为中、老两国警界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IMG_5977.jpg

老挝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团长铜马尼·升铜在答谢辞中表示,离别之际满怀谢意,感谢中方为老挝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提供了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此次培训中既学到了知识,又领略了中国的秀丽山水,更体会到了中方的热情服务。希望在两国警方的共同努力下,今后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警务执法合作机制,共同谱写中国和老挝警务合作交流的新篇章。

QQ图片20191028200803.jpg

最后,王周院长向全体培训学员逐个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代表学院与培训班学员互赠了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