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警察培训

首页  >  警察培训  >  外警培训
分享到:

戴宁副院长亲率印尼外警班赴娄底开展警务交流

日期: 2019-11-22 发布者: 警务交流中心

1118日至19日,在湖南警察学院戴宁副院长的亲自带领下,2019年印度尼西亚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全体学员赴娄底市开展警务交流活动,学院警务交流合作中心主任陈喜方和班主任杨方副教授一路陪同。此次警务交流活动得到娄底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娄底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成良亲自接见印尼警官团,并一起合影留念和参加晚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韶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李彦,“十九大”党代表、人口与出入境支队支队长李贝全程陪同。

 

92f2aab23720efc3aa81954998abcad.jpg


活动期间,警务交流团一行在娄底市万宝经济开发区先后考察了娄底市中兴液压有限公司、华凌安塞乐米塔有限公司,通过企业工作人员的介绍,印尼学员们详细了解了娄底市本土大型企业的发展状况与生产经营模式。在生产工作车间中,他们看到了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液压油缸生产线和系统高度数据化、智能化的生产模式;在企业安全生产监控中心,全体学员对企业为保障安全生产所建立的视屏监控系统赞不绝口。通过对企业的参访,他们对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中国制造、中国智造”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c0f19b0c03e0c63d3fc3ad7a940858c.jpg


下午,警务交流团来到了娄星区万宝镇石塘村“一村一辅警”建设示范点进行参观。在村部活动中心的警务室,印尼学员们了解到了中国乡村警务激励保障机制与乡村治安防控体系的构建,对我国为实现乡村振兴所实施的高效治安联防联控机制给予高度评价与赞扬。

 

e3d42d2d3b24bfa6389dc1c0204045e.jpg


随后,警务交流团一行专程参观了娄星区孙水公园快警平台,详细了解基层警务组织结构和工作模式,与一线民警沟通交流。在市公安局,先后参观了人境办证大厅、指挥中心、反诈中心和“六小工程”,相关业务部门领导详细解说了市局指挥中心的情报搜集运行模式和打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侦查机制等。最后,在中国(湖南娄底)·印尼警务交流座谈会上,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韶华代表全市公安机关对此次印尼警官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印尼考察团的到来开启了娄底国际警务合作的新篇章;他希望,以此次警务交流为契机,与印尼警方在打击跨境犯罪、警务考察交流、警学理论研讨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彼此间的友谊,建立起全方位、深层次的工作平台,推动双方警务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9ba250d67297c488255937b4bbf08c7.jpg

f81cfc55d02e70846727717be99b9f5.jpg

印尼培训班团长昆特·阿刚·苏泊诺先生向此次带领团队交流考察的学院领导和地方公安机关的领导及工作人员表示最真挚的感谢。他表示,在看到湖南地方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高科技技术应用等改革创新后,交流团深受启发和触动。他们将把中国公安的先进经验带回国内,并希望与中国警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建立更加紧密的警务交流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