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在线
分享到:

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

日期: 2017-12-18 发布者: admin

阳光灿烂暖人心,晴空万里念党恩。12月16日,在毛泽东同志124年诞辰前夕,学生工作处组织学生党员代表、院学生会干部代表以及各个大队学生会干部代表50余人集体前往韶山参观,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学生工作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副处长杨菁,学生科邓立群等参加活动。

韶山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我们的开国领袖毛主席的故乡,有着辉煌的革命历史,是湖南经典的红色教育基地。在参观学习中,同学们先后参观瞻仰了毛泽东铜像、博物纪念馆、毛泽东的故居。

一处处遗址、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历史物件,将那段伟大的历史一幕幕呈现在同学们面前,大家纷纷为共产党人坚定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为了正义、为了真理、为了人民和国家,将生死置之度外的决心和勇气所感动。

夕阳西下,归程在即,同学们恋恋不舍,拍照留念,结束难忘的革命传统教育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