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SCIENTIFIC RESEARCH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分享到:

用别开生面的竞技比赛为祖国献礼

日期: 2020-05-11 发布者: 主站科研管理处

用别开生面的竞技比赛为祖国献礼


5月25日,由湖南警察学院院团委主办,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协办,军事爱好者协会、户外协会、雪鹰战术队承办,湖南雁行战术警用装备有限公司赞助的湖南警察学院首届“雁行杯”水弹对抗赛在我院警体馆内举行,此次对抗赛不仅吸引了学院内对水弹枪赛感兴趣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更有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国防职业技术学院八所高校前来参与此次比赛。

图片1.png

上午八时三十分比赛开幕式开始,湖南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射击教研室主任吴洁老师、警务指挥与战术系战术教研室主任周鹰老师、团委张子闰老师出席并发言。

图片2.png

吴洁谈到,2019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一代又一代青年高举旗帜传递这份爱国热血。同时,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次又一次的奇迹向世界证明中国逐渐走向富强!选择在这样特殊的一年里举办我院首届水弹枪比赛,也是希望赋予这项赛事特殊的含义,希望我们当代青年能够居安思危、砥砺前行。同时我们要时刻保持激情和永不言弃的态度,把这样一份精神,这样一份热爱传递到全省各个角落!

图片3.png


图片4.png

此次比赛历时3个多月的策划和准备,480天的课外训练,42支比赛队伍,61名与赛工作人员,共汇集了9所高校志同道合的朋友,历时两天多达50场比赛,湖南警察学院首届水弹枪对抗赛取得圆满成功!这一次,湖南警察学院学子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祖国、为警院献上一份最诚挚的贺礼!

图片5.png图片6.png

图片7.png图片8.png


附本次水弹枪对抗赛获奖队伍名单:

(校内组)一等奖:Warrior队

二等奖:毒刺队

三等奖:莫挨我队

优胜奖:刑侦总队

(外校组)一等奖:国防科技大学KD二队

二等奖:长沙理工大学厂里军鞋战队

三等奖:长沙理工大学云影队

优胜奖:国防科技大学KD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