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学院召开“三区警务”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7-1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7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主持召开“三区警务”(城乡社区、产业园区、学区)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史伟奇,院党委委员、宣教处处长刘绪崇出席。治安系、信息技术系、管理系、科研处、培训部和学报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县域警务理论研究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9b4e9ef02e08abd0181dc9d4b624d4d.jpg

会议介绍了“三区警务”的研究背景、工作专班搭建原则和人员构成。“三区警务”各调研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调研方案起草工作。会议对“三区警务”调研思路、调研内容、调研路线、调研时间和完成时间等进行了审定。

周学农充分肯定了县域警务理论研究组关于“三区警务”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周学农指出,调研要紧扣“三区警务”中公共安全风险防范化解这条主线,厘清与“三区警务”密切关联的重大社会风险隐患,找准“三区警务”中重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过程中公安工作的短板、弱项和难点,积极探索风险防控型县域警务新模式,为县域重大风险隐患有效化解提供科学的合理的决策参考。

王周表示,完全同意会议审定的调研方案。王周强调,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学院将全力以赴给调研工作提供保障,综合协调组要及时了解调研工作推进情况,对调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汇报、及时沟通,确保工作质效。同时希望全体同志能克服困难,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三区警务”调研工作。

史伟奇强调,全体同志要按照审定方案迅速展开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调研既要突出重点,又要兼顾全面,要不分你我,不讲条件,不走过场,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三区警务”研究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定将克服困难,不遗余力地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