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学院主要领导出席学院“省级课堂教学比赛教师磨课”活动

日期: 2020-07-31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组织最优秀的教师团队、激励以最佳的状态参加今年省级课堂教学比赛,7月30日上午,学院在第一教学楼B栋课程录播室举行了“省级课堂教学比赛教师磨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副院长史伟奇全程出席并现场指导,组织人事处处长皮华英、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系部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7d867737f90da0466a0666a12a74334.jpg

活动会上,谢佳缙等七位选手参照省赛决赛标准,依次上台进行了十五分钟讲课的精彩展示,各与会专家评委和各系部负责人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和提出了具体化建议。学院领导就下一步备赛工作做出了明确的部署。

87406d927c97935a86543e277b15b12.jpg

周学农高度肯定了各参赛教师和相关部门前期关于备赛所做的各项工作。他指出要迅速组建和完善以各系部主任为组长的教师备赛工作团队,积极投身今年省级课堂教学比赛;要着力在“公安院校特色”下功夫,用心打磨好每一参赛课程与课堂;要深度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勇夺第一的信心和决心动员到位、组织到位,积极做好各项备赛工作,充分展示学院优秀形象。

王周表示要充分发挥我院今年协办决赛的主场优势,要全力以赴,协同作战,勇创佳绩,不留遗憾。

史伟奇强调各参赛选手要讲方法、讲技巧、讲效率,确保大赛取得最理想的成绩。

9776a874092bc770ec526309e2fb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