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厅政治部主任刘新良一行来校视察公安专业招生工作

日期: 2020-08-07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8月4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新良、厅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局二处处长汤文胜、副处长潘冰清一行来校检查指导2020年公安专业招生面试工作,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副院长刘佑生、史伟奇,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微信图片_20200807145230.jpg

在面试报到点,刘新良亲切慰问了广大工作人员及考生,在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考生的报考情况,并勉励广大考生沉着应对,发挥出最佳水平。

刘新良一行先后视察了初审面试处、中控室、考务办公室等场所,通过视频监控仔细查看了各面试考场的考务情况,并走访了部分面试教室。

微信图片_20200807145235.jpg

最后,刘新良一行就今年公安专业招生面试工作与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807145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