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教育整顿第一期轮训刚结束,省级文明标兵校园创建又全面铺开

日期: 2020-09-0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总结前阶段教育整顿学习成果,将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学院建设发展的强劲动力,同时对创建省级文明标兵校园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9月3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一期轮训小结暨创建省级文明标兵校园动员部署大会,院长王周、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分别作专题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主持。

875e656b661b3fa4c23346a3a8d713c.jpg

王周在轮训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认为全体教职员工政治热情饱满、学习态度积极、纪律作风严明。他指出,本次培训党委高度重视,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织有力,切实做好了各项工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紧扣了中央、公安部和省厅党委的决策部署,也紧密联系了学院工作实际;培训全员参与,纪律严明,安排紧凑,管理有序,气氛活跃。教职工普遍反映政治素质得到提升、理论素养得到提高、纪律作风得到加强

12cb604c04140e76a7e6b15d9a659a0.jpg

王周指出,学无止境,行有要求,学习应该是全面的、系统的、富有探索精神的。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他强调:一要带着感情学,学深悟透。进一步强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联系实际学,做实笃行。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三要结合问题学,引领示范。按照省厅要求,带好头、走在前、作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搞好“问题查纠”“整改提升”打下坚实基础。全院教职工要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立德树人,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刘劲青对《学院创建省文明标兵校园活动实施方案》进行简要解读,对《学院创建省文明标兵校园任务分解表》所列的具体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她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4年、2016年、2018年学院先后获评“省直文明单位”、“省直文明标兵单位”、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

d6e7d622e84147da2546602137c4cfb.jpg

就如何切实抓好文明创建,刘劲青强调: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创建省级文明标兵校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汇聚起来,以主人翁精神投入到创建工作中,以舍我其谁的精神把工作抓好。二、聚焦目标、强化重点,对标对表抓实文明标兵校园创建各项具体工作。切实抓好2018年“省文明校园”建设情况评估和复查;切实做好第二届省级文明标兵校园的申报、创建和迎评工作。三、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凝聚实现省文明标兵校园目标的强大合力。全校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坚定“创则必成、战则必胜”信念,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克服种种困难,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创建各项任务,顺利实现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目标,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2a8f0c7847b783463cc2b35dcbc1b9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