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我院举行“智慧图书馆”开馆暨“书香警院,遇见经典”阅读推广活动宣介会

日期: 2020-10-20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0月15日下午,学院“智慧图书馆”开馆暨“书香警院,遇见经典”阅读推广活动宣介会在图书馆负一楼会议大厅召开。副院长史伟奇,党委委员、宣教处处长刘绪崇,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书记杨崇建出席。图书馆、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及十个教学系部,八个学生大队主要领导,119个区队学习区队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绪崇主持。

20201015032901_IMG_6028_polarr.jpg

史伟奇就图书馆在新时代的功能定位、阅读推广工作的重要意义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图书馆工作,学农书记多次过问“智慧图书馆”的建设进度,王周院长现场指导图书馆的文化建设。图书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切实履行好知识服务、学习服务、文化服务、文化传承的职能与定位,坚持警院姓党,坚定文化自信,突出学院特色。阅读推广活动,要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以推进学风建设为发力点,多部门协作,全流程推进,制度化保障。面对新技术革命和新时代要求,要做到在转型中坚守,在传承中创新,不忘服务师生的初心,牢记助力学风的使命,达到立德树人的目的。

20201015032840_IMG_6026_polarr-01.jpeg

刘绪崇寄语青年学子,希望他们以此为契机,在学院掀起一股读书的热潮,学习的暖流,用好学院智慧图书馆的各类资源和平台,长上一对坚硬的翅膀,真正成为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为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崇建解读了“书香警院,遇见经典”阅读推广活动三年行动方案,介绍了“智慧图书馆”建设的相关情况。

817A376AB770252C3518016C82EA3DC7_副本.jpg

金戈文学社社长杨俊英作为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她向青年学子提起倡议:珍惜和善待图书馆的学习资源,不负韶华,求知报国!

会议还为首届“超星杯”朗读比赛和2019年度“一校一书”征文活动获奖者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