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我院与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院企合作协议

日期: 2020-11-29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1月26日下午,我院与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院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科技办公楼四楼一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与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吴太兵代表双方共同签署院企合作协议。

院企1.webp.jpg

在签约仪式上,王周为吴太兵颁发了湖南警察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副院长史伟奇代表全院师生对吴太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加强软件编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共建、国家级平台创建和复杂课题攻关等方面深度合作提出希望。吴太兵介绍了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与公司愿景,表示将在人才培养、课题攻关、产品研发等方面加强与学院的合作。

院企3.webp.jpg

签约仪式由院党委委员、宣教处处长刘绪崇主持。在签约仪式举行之前,吴太兵在史伟奇和信息技术(网监)系主任欧阳梓华的陪同下考察了学院公安科学技术研究院、信息技术(网监)系实验室、第二射击场等办学场所。

信息技术(网监)系党总支书记雷惠雄、班子成员鄢喜爱、刘云祥、各教研室主任和服务实战团队成员,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吴建国、总裁秘书李晶晶等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院企2.webp.jpg

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也是中国最大的消费类出海软件企业,17年来深耕数字创意软件领域,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覆盖数字创意类软件、办公效率类软件、实用工具类软件,核心产品包括万兴喵影、万兴优转、万兴PDF专家、Filmora、亿图图示、MindMaster、Filmstock、Fotophire等。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范围内有特色、有影响力的百年软件老店,近年来一路披荆斩棘。2018年登陆A股,成为消费类软件第一股;2019年5月,以1.275亿元对深圳市亿图软件有限公司进行战略投资控股;今年6月,又对在线原型设计与协同平台墨刀进行战略投资。公司在深圳设立研发总部,在长沙设立国内第二总部,在温哥华、东京等地设有运营中心,在全球拥有过亿用户,现业务范围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政府认定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连续跻身“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强”“福布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等荣誉榜。

湖南警察学院创建于1949年,是湖南唯一的公安本科院校,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办学71年来,为公安政法机关和社会各界培养输送了8万余名合格人才。我院作为公安部警务实战训练基地、外警培训基地和湖南省公安厅警官培训中心,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学院建有“网络侦查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网络侦查犯罪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大数据智慧警务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和“网络监察实战型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在网络犯罪侦查、电子取证、视频侦查技术研究等领域走在全国公安院校前列,在计算机取证、网络犯罪侦查、公安信息化建设指导等实战服务方面取得突出成绩,赢得社会各届的普遍赞誉。

这次院企的深度合作,必将实现优势叠加、效应倍增,对我院和公司发展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