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运动与生命同在 健康与快乐同行 ——2020年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圆满举行

日期: 2020-11-07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2.webp.jpg

为深入推进全民运动主题教育,树立教职工快乐运动意识,11月5日,我院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在警体馆举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广播体操比赛,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党委班子成员及二级部门负责人都亲临了比赛现场,400余名教职员工代表16支参赛队欢聚一堂,警体馆内热闹非凡。

6.webp.jpg

为保证比赛质量,院工会前期统一安排了两次培训,各参赛队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认真组织了训练,积极备赛。教职工们均表示,通过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促进了身心健康,同时也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伴着体操的动感音乐,各参赛小组成员身着统一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列,喊着响亮的口号,认真地做起了广播体操。她们精神抖擞,动作规范,彰显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webp.jpg

经过各参赛队激烈的角逐,院办、党办、督察、纪审工团、警改办工会小组获一等奖;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工会小组,政治部、保卫处、招就处工会小组获二等奖;

计财、科研、学报、驾培工会小组,刑事科学技术系工会小组,信息技术系工会小组获三等奖;

思政部、管理系工会小组,图书馆工会小组,后勤、国资处工会小组,学工处工会小组获优胜奖。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队伍颁奖

通过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运动与生命同在,健康与快乐同行”信念,克服了种种困难,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比赛任务,有力地推动我院运动健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