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院党委书记周学农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调研指导

日期: 2020-12-05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2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深入支部联系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基层党建专项督促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满生从学习宣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进展;党支部的组织力、执行力持续增强;党建引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有新亮点三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马院党支部建设情况。随后,教师党员代表陈金鑫以“践行教育使命,做党的忠诚“铁粉””为主题讲述了如何立足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同志踊跃发言,交流基层党建经验和感想。

3M5A0321_副本.jpg

周学农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马院党支部抓住2021年建党100周年这个庄严主题,提前谋划布局,扎实推进,学深悟透党的基本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教学科研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