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中共湖南警察学院第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日期: 2021-01-14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警察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大会和闭幕式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周学农致闭幕词。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主持。

B04I0730.jpg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警察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警察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湖南警察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选举产生了中共湖南警察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114211324.jpg

周学农在致词中指出,这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各方智慧,全面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院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学院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对上一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意愿;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湖南警察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开拓奋进的大会,必将对学院今后五年及长远发展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

周学农强调,今后五年,对学院来说,既面临重大机遇,又面临诸多挑战。我们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勇向前、攻坚克难,加速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全面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努力创建“区域优势明显、办学特色鲜明、符合实战需要”的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这是我们最重要的目标和任务,也是学院新一届领导集体的重要职责和使命。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明确分解指标任务,切实强化工作责任,层层落实推进举措,为早日建成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为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共同书写湖南警察学院更加辉煌的崭新篇章!

B04I0595.jpg

大会通过了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周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强警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成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全力以赴、奋力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

B04I0590.jpg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