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学院“师魂映党旗”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信息技术系罗熹夺魁

日期: 2021-05-27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师德师风是首歌。”治安系刘思思老师在学院师德师风演讲赛时如是说。是的,师德师风是首歌,它沁润着每个学生;师德师风是首歌,老师用自己毕生的精力谱写着词曲,让它更优美动听。

5月25日下午,学院“师魂映党旗”演讲比赛如期进行,代表各部门的12位教师,结合自己春风化雨、三尺讲台辛勤耕耘的亲身经历和身边立德树人典型模范,表达了对教书育人事业的热爱和坚守,展示了我院近几年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高等教育和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使命担当,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潜心教学研究,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所取得的成果。本次演讲赛,也是学院今年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

各位选手精心准备,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比赛高潮迭起,让在座的各位观众欣赏到了一曲又一曲的师德师风建设美妙之歌。在激烈竞争中,信息技术(网监)系罗熹老师夺得一等奖,治安系刘思思、刑事科学技术系邱薇纶老师获得二等奖,其他选手获得三等奖。

B04I380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