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学院党史学习就“学史崇德”进行专题研讨

日期: 2021-05-2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5月27日上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暨中心组2021年第9次集体学习在党委会议室举行,围绕“学史崇德”,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及部分院领导、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依次发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学农主持。

研讨前,参会人员紧扣“学史崇德”主题进行了个人自学、集中研学并撰写了发言提纲。为进一步调动学院各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检验学习成果,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中还邀请了侦查系赵幼鸣、管理系杨菁和计财处张云峰3名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28101423_副本.jpg

开展这次“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的目的就是要以革命先辈为镜,自觉在见贤思齐中锤炼党性,在明德践行中永葆本色,更好地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实干开启新征程,用奋斗谱写新篇章。大家紧扣“学史崇德”这一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学习感受和体会。大家在研讨中既交流了思想,碰撞出了火花,也把握了方向。在交流中,大家互相启迪,深受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

就抓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周学农提三点要求:一是拓展深度,推动党史学习进一步入脑入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公安厅通知要求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二是加大力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持续加大对基层党支部的教育引导、督促指导力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三是增加热度,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学院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推树党史学习教育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

各二级党组织要结合“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举办“观影铸魂”电影党课,音乐党课活动,组织开展传送红色经典系列活动(讲红色故事、读红色家书、唱红色歌曲等),多阵地、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