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日期: 2021-05-2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B04I3946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7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全院451名党员干部分两批次参加了考试。

知识竞赛采用计算机考试,由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四种题型组成,试卷满分为100分,共70道试题,题目涉及党的发展历程、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多个方面,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

知识竞赛作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高度重视,从试题制作到考务安排,从考试动员到监考都做了周密部署。党员干部们认真准备,积极应考,取得了优异成绩,人平均成绩达94.53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更加深入地学习党史,了解了国情、党情,进一步补足了精神之钙。

B04I3997_副本.jpg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进一步调动了全院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引领干部教师持续加深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领会,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心走深走实,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