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共青团湖南警察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日期: 2021-06-11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6月8日,共青团湖南警察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第一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0名团代表应邀参加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为: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B04I4359_副本.jpg

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钟娜,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院党委副书记秦立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军,高校共青团代表、湖南大学团委书记曹镠,学院部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系总支书记和全体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王周主持。

下午3时,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开幕。大会表决通过《关于通过共青团湖南警察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共青团湖南警察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21人。

B04I4332_副本.jpg

会上,周锋同志代表共青团湖南警察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曹镠代表兄弟院校团委致贺词。他表示,我院共青团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为兄弟院校的共青团工作提供了宝贵思路,希望警院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惜时好学,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路。

钟娜充分肯定了我院共青团的工作,她表示,学院团委切实履行职能,结合公安院校育人特色,在多项领域取得可喜成绩。同时,她对我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聚焦思想引领,旗帜鲜明引领好青年;二要聚焦改革攻坚,全心全意服务好青年;三要聚焦服务大局,千方百计组织好青年。

周学农代表学院党委向第二次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共青团工作的各级领导、青年和兄弟院校领导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同时,周学农对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提出明确要求,要牢记育人使命,强化思想引领,充分认识共青团工作新形势,着力夯实学生成长成才的思想根基。要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重托,胸怀祖国,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争做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主力军。要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服务青年,要引领团结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努力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聚焦改革创新,激发组织活力,践行三牛精神,助力青年成才,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B04I4425_副本.jpg

学院各级团组织将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紧密团结警院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强不息,奋发有为,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