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日期: 2021-06-11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6月11日,我院在行政办公楼六楼党委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党委中心组成员和院级领导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学农主持。

副本.jpg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和院级领导共同学习了《滴水穿石的启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改造我们的学习》和《愚公移山》等理论文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和中央、公安部以及省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就如何抓好“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周学农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学史力行”思想自觉。学史力行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学党史关键是要办好实事。党员干部既要加强理论学习,走在前列,又要结合实践,干在实处,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二是结合学校工作推进为师生办实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作为高校,我们要在为师生办实事上尽心竭力,从立项建设湖南省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入手,在文明校园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人才培养、民警培训等各方面着力,精准推进“为师生办实事”,不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落实工作责任。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提升实干本领。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行合一、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等重点内容,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工作中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践行“马上就办”,下足“绣花”功夫,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