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学院召开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6-15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6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出席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和院属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5144932_副本.jpg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军首先代表院党委传达了全省高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开展学院全年度特别是庆祝建党100周年保障期的安保信访维稳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院属各部门要思想“紧”起来、责任“扛”起来、工作“动”起来、纪律“严”起来,务必做到“五个严防、一个确保”,即:严防影响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事件,严防暴力恐怖袭击和个人极端暴力事件,严防规模性群体事件和影响庆祝活动安全的滋扰事件,严防重大治安事件和网络安全事件,严防重大疫情事件和失泄密事件,确保学院全年度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保障期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210615144855_副本_副本.jpg

会上,院属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向周学农递交了《2021年度综治维稳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