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院新闻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院新闻
分享到:

学院驻村工作队开展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1-06-25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6月24日、25日,七一前夕,我院驻新田县新隆镇山田湾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受学院党委委托,走访村老党员、老干部、军烈属、原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20余人,共发放1万余元的慰问慰问金、慰问品。

f894666ab7a4c2a8e4fdf8033d6e3f7_副本.jpg

87a10e81979f6a5a2160dee23a17a16_副本.jpg

走访慰问中,驻村工作队员来到老党员、老干部、军烈属家,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嘱咐他们注意休息、保重身体。“老党员、老同志、军烈属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老干部廖光保,紧紧拉着驻村工作队员的手激动地说。

“感谢警察学院党委、谢谢龙队长的关心、慰问,真没想到你们会来看望慰问我,以前都是县里领导、民政局的干部来,我家老头子是抗美援朝老兵,去世多年了,党和政府都没有忘记我们,太感谢啦!”年近九旬的军烈遗属郑年凤激动流下了眼泪。

山田湾村党村总支书记廖明生说:“没有老党员、老干部、军属烈属和原扶贫攻坚后盾单位的支持,山田湾村总支不可能取得这么好的荣誉。2020年我们获得“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今年6月、在建党100周年前夕,我们又喜获永州市‘两优一先’先进集体,这些成绩的取得真的很不容易。”

“七一前夕,我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十分重视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研究拿出专项经费安排这次走访慰问活动,目的是让老党员、干部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余热。”驻村工作队长龙小芾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