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分享到:

报考湖南警察学院志愿填报指南

日期: 2020-07-26 发布者: 主站招生就业处

报考湖南警察学院志愿填报指南

一、按照招考政策,报考我院的考生应在相应批次志愿栏中准确填报我院志愿,否则我院将无法录取。公安专业属于本科提前批,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6、27日;普通专业属于本科二批,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6日——8月1日。学院代码为4343。

二、报考我院公安专业的考生在填报本科提前批志愿时,只能在本科提前批非军事院校非定向栏内填报,不能跨类混报,否则志愿无效(如下表)。

批次或志愿栏

志愿设置情况

本科提前批

空军飞行员


军事院校


非 军 事 院 校

非定向

2个学院志愿 (分一、二志愿)

贫困专项计划


定向


三、填报本科提前批专业志愿时,男女生专业代码不同,详见《计划专辑》(如治安学专业,文科男生填报专业代码为01,女生填报专业代码为06)。

四、报考我院公安专业的考生在志愿填报时建议将我院填报为第一志愿。据往年的情况分析,公安专业第一志愿生源充足,根据第一志愿优先的录取规则,填报第二志愿的考生可能无法参加我院组织的考察、面试、体能测评、体检等环节,无法被录取。

五、报考我院普通专业的湖南考生必须在本科二批志愿栏中进行志愿填报。

六、填报我院公安专业本科提前批志愿后,可在本科二批志愿栏中进行我院普通专业的志愿填报,填报的志愿互不影响。如未被我院公安专业本科提前批录取,不影响其他相应批次所填志愿的正常录取。

七、考生填报我院本科提前批和普通二批志愿时,为确保投档后能被录取,建议考生填报专业志愿时,专业服从调剂。